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It's my life

It' s my life


最近愛上了這首歌

本來想弄放上部落的

就因為本小姐太xx了

不會弄

沒關系啦 你們自己去找唄 拍謝阿

講回題


為什么會喜歡這首歌

因為這首歌太有個性了 愛上了

加上bon jovi 的嘶吼

太lam了 超好聽

意思吶~ 還不清楚 英文太差 魚~

好唄 介紹完畢


今天沒發生什么事

只是覺得頭有點暈暈也沒什么發燒了咳嗽也要好了

病好是這樣的么

好奇怪

今天看了一個人的部落 覺得蠻有意思

他說 天天陪你 他就一定很愛你么??

天天說愛你 就一定是真的??

我也只是半信半疑

不過怎樣都好 我跟他的愛一定能撐到最遠

正如你說愛上了就不會放手

你說過的話我永遠記得噠


昨天我會突然想起我們怎樣在一起

怎樣開始叫你老公

怎樣開始學會成熟

怎樣開始學會撒嬌

怎樣開始學會專一


一切一切都你給的 我的任性 我的脾氣

都會為了你改變

我想改變自己 不再任性 不再亂耍脾氣

從前天開始我總于知道你對我的擔心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為什么我騙了你 你還對我那么好

為什么你可以這樣 我寧愿你罵我 我的心會更好過


都是你弄到我那么任性

都是你弄到我那么愛發脾氣


我學會了什么叫


愛你的第7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