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无标题

最近爱上了SDO..

超爱..

可是自从玩了它..

我的裤带都穿洞了..(可怜)

每天放学了就跑去cc玩..

所以??现在很努力的在up level..加油加油~

今天早上一起来又来痛了..

behtahan了拉..

痛到想死了~

为什么偏偏是我??

为什么我是女生??

不解~

不谈这个..

谈别的..

感情篇


比~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不理我的感觉..

为什么我昨天不找你??

有两个理由..

第一>>我想知道如果我不找你,你会找我么??

第二>>我没办法找你..

我在你心中是第几位??

最重要??还是最轻微的??

就不能再爱我多一点么??

辛苦>>我不敢说..

我真的真的很怕有哪一天起来你会跟我说我们结束吧..

我不敢听到这5个字..

我很恐惧~

难道你对我真的淡了??

还是??你觉得我无所谓??

听到你说我爱你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真的不敢去猜测是真是假..

我只能选择相信??

我能爱你比我爱我自己胜过100倍..

GWT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