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也许我真的很笨

今天开始我才知道原来被骗的感觉是那么难受的..
这种感觉有点刺刺又有点酸酸..
当我知道你骗我的时候,我真的突然间都down了下来..
就像喝水没味道,逛街没感觉..
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

有一霎那,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我打过去问你做么你说赶时间去做东西but做么你还跑去玩snuker
你还说我等一下才去 等一下?!!! 你又说赶时间
还是??跟我一起就会赶时间 跟他们一起就不赶 还能不说一声
那种感觉你知道很痛么 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真的哭不出
为什么你能喜欢喜欢就跟我说 不喜欢就不跟我说
还是你就觉得我真的不重要 是这样么
我真的真的很气你知道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

好了~
差不多到家了,你才信息我>>在哪里...老婆
我看到我更气..为什么刚刚就不打来 而且还不是打而是信息
我没管它+上我电话没钱 没有理他
到家后~你才打来问我在哪里过后就解释那些东西
解释完了又说不得空 这是敷衍的不得空??
说真的 现在我真的不懂要不要信你的话 你的话是真是假我都分不清 你知道么
一时是这样一时是那样
所以我只能靠感觉去信你的话 为什么我们对方就不能坦白
我真的好想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不在乎排第几 我只想知道 我要的是坦白
你知道么

现在情绪很down
好想问你真的爱我? 还是觉得我很烦 你对我是真的?
还是每次说爱我只是敷衍我 还是那些只是你的甜言蜜语
有时你是不是很不想我在你身边 觉得我很任性
我的脾气很不好? 还是不喜欢我那样玩?
什么都好 你说出来 我不想有欺骗了
我真的不想再被人骗了


你知道我自从爱上了你后 我也没打算以后我们会分开+我也没打算再认识别的男生了
因为我对你是认真地 我真的好想我们能走到好远好远
还有你说过你死都不放手 这是真的么
或许这句话你对很多人说过吧 还是这些只是我的天真 我的傻 我的白痴


你忙的时候 你有想过我么 还是想着其他东西 或你真的是在忙么
先生~我也会有很脆弱的时候
还是?你比较喜欢 你开心你的 我开心我的 这真的是你要的?
如果没你在的地方 多开心也没用了
当我要你陪你却不在 我伤心 我开心 你知道么
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有真正的了解我么
我要的是什么你又知道么
你什么都不知道!!!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