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爱你没有理由

GWT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你看见了么???


我要跟你走到最远的地方..


你是我的唯一..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我喜欢的就是你的个性,你的动作,你认真的样子..


不管多少人多看不起我们都好..


我就要证明给他们看,我们不可能会像他们所说的那样..


拜托你们不要再来烦我了~


我谁都不要..看到了么...


不想再听到你们伤害我们的话..


我就是喜欢他..


差7岁又怎样??


年龄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真心..


年龄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最重要是我爱他..


GWT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