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只要你这句就够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满足了..

我只要你这句罢了..

我很满足..

不管以后怎样都好我会记得你这句话..

我很记仇的阿..

我真的很喜欢今天的你~

今天的你变了..

嘴变得很花了~可是我喜欢..

跟你讲阿..不能拿这个放在别的女生身上..

不然奄掉你..

改天没得生..

还有~gwt 原来你认为我之前是不爱你的..

还是你认为我是为了钱才喜欢你??

原来我在你眼中是这样的女生..

原来你对我没有信心..

算了~都过了..

还计较来干麻..

从现在开始你不能再这样想我了..

可以么??

可以对我有信心么??

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就不会..

因为我已经放完感情下去了..

现在我只想要跟你到永远~

看到了么??

你是我唯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