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大扫除篇









这些是我在大扫除的时候拍的几张照片
原谅我大声喊一句..
我终于会配颜色了拉~~
开心死我了
感情篇
我看到了拉..
我知道100%拉..
你说的永不会改,要遵守承诺阿~~
至于,要好好聊个包..
是??什么意思??
你真的以为我很聪明的么??
然后??你不对..
瓦瓦瓦~~我的男人会自己认错了..
转性了哟..
哈哈^^dai sek~
erm~erm~erm~
最后结尾
其实我也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可是我也大概知道你的意思啦~
写到有点....
你知道的啦..
有点kek水..
lag机的感觉..
为了我们的将来??怎样为了??
什么来的??
哎呀~不知道拉..
本小姐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