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不知不觉..


我们已经度过了圣诞节&跨年还有农历新年了&情人..


虽然没一起过,可是还是很觉得幸福..


我对你的爱只增没减..


你也要遵守我们的承诺..


1,3,5我煮饭..2,4你煮..六,日出去吃..


我会从今天开始学煮饭了的..


你放心..我煮的东西~应该不会吃到拉肚子的拉..


放心~我的老公..


还有还有~


刚刚你打来真的吓到我一跳..


弄到我开心到死..


每天说我不爱你..


是拉是拉~最爱是你啦..


GWT..


下线喽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