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对你来说真的不重要??

我开不开心真的对你来说都不重要??


你真的了解我么??


为什么我开不开心的语气你都分不清??


原来你还是没变..你是你..我还是我自己..


我根本融合不进去..


这两个月我应该努力都努力过了..


要做的都做了..


还能怎样??我究竟还能怎样??


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


如果你真的喜欢这样..我能做到..


因为我真的开始觉得累了..


这样的恋情你真的不累么??


你忙我不怪你..


可是你都不能把做工以外的时间陪我么??


为什么你宁愿把时间给你朋友都不能给我??


心很痛~也很累了~


我真的不敢怎样但求你只能陪我..


算了~


以后我不会绑紧你了..


因为我是就是这样


你们不必信息来什么事了..


我跟他没发生什么事~


是我真的很累了..


发泄下罢了~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