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各位宝贝..

本小姐回来啦..

这几天真的是闷死本小姐了..

一下做奶妈,一下做工人..

有够惨的..

喂~!!!

我爸比都不舍得叫我做这些叻~

你们竟然叫我做?!!!

想死啊??

anyway

作奶妈也蛮好的..

因为可以弄小孩子开心..

这样还很多小孩子喜欢我~

要我抱..咔咔^^

暗爽中~

而作工人呢..

也算是奶妈的一部份的..

就是穿衣阿..照顾照顾的..

现在才发现原来baby很口爱的呐..

老公~~咔咔^^



第一天



第一天去到..

瓦~真的有够热的..behtahan

加上又多蚊子..

真的是够力..



到了晚上



晚上就还好..

因为我的kampung那边有装冷气的..

所以就冷到差点变雪条..

因为我们晚上都很夜睡..

so我们早上就睡到差不多12点酱..

哪知道一起身就中插了..

可怜~



第二天



第二天了,就去什么姑婆家瓦..

理的他什么婆..

有红包那就能了..

就去噜~

因为我们家有非常非常多人..

所以就用了4辆车一起去..

瓦~去那边也蛮久的..

2-3粒钟..

屁股就来爆炸了..

到了那边,我们一下车..就看到恶心的东西..



就有一个人他要活生生的剥开一只田鸡..

然后就把他的皮给剥出来..

之后再把他的内脏给挖出来..



我看完整个过程就打起冷战来了..

过后,我的舅舅就说我们去错地方了..

隔壁才是姑婆家..

ok~就走过去噜..

去到看到他们吃饭..肚子又饿了~

然后他们有不介意..就拿碗盛饭拿筷子汤匙..

耶~开饭..

吃饱了就出去外面拿红包..

蛮多的~开心开心

过了不久,他们又说去不懂那里拿红包..

聪明的我当然跟着去噜..

我不是苯的..

去到~

又是说那4个字..

恭喜发财..(红包come come come)

哈哈哈..

拿了红包就坐着..

坐坐坐..

到了4点,回噜..

还以为直接回家..哪知道去摸树?!!!渣到够够力..

去到了..就买冰淇淋..

吃完..我妈咪就带我去摸树..还讲学业进步..

拜托我重点都不是求这个..(不过也有拉)

我重点是求我跟GWT能长长久久+我妈咪能认同他..

过后就妈咪爸比健健康康..还有还有我的学业进步进步..

求完了就回家噜..

回到家当然是冲凉..

冲了凉就吃火锅..

吃完了又冲..

过后就睡觉~



到了第三天



也就是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我竟然伤风..

我的舅舅给了我药..我就吃了..

过后就晕晕的了..

就睡睡睡..

睡醒了没事做又睡..

然后我听到我阿姨说猪肠粉来了..

我就立刻弹上来..

厚~我超想那边的猪肠粉的..

吃了过后就冲凉噜..

冲了凉~又没事做还是睡睡睡..

够力~

差不多到了3点..

就出kl噜..

耶~kl我好想你噢..

之后我在车..还是1个字..



厉害叻我~

哈哈^^



到家了就立刻上线..

我的故事就那么多~明天本小姐要上云顶拉..

期待我的故事罢..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