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对不起

爸,妈~

对不起..

又再让你们流泪了...

我真的很想读书,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书..

我就会很闷很闲...

我会读回书了的..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你们还说要把我丢给我哥哥管..

我不要~我不想~

为什么我会这样??

因为你们全部在一起的时候..

我会觉得我会是多余的那个..

我才会让你们注意到我,不然我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意义了...

还有~今天被我妈妈骂的朋友..

很不好意思噢..其实我妈咪不是这样的..

在面前他只是扮坚强罢了..

在背后却有很多的秘密..

对不起~辜负了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