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好辛苦

生病真的好辛苦 >,<

没有你在更辛苦

而我生病还能根我姐姐吵架 厉害么

我也不知道他要吵什么

说我什么14岁为仔死为仔亡

拜托我15了不再是14岁了

你老人痴呆阿 再说我何时为仔死为仔亡 想想那个人好像是你bor

你会说人不会说自己 好!! 就算是我也只是哭罢了 不会好像笨到你那样去自杀

不好意思厚~你跟我吵??门都没有~ 回你娘家种多几年菜罢拉 老嗨!!!

还叫我diam7?!!ok fine~我表出声.. 在家我表说粗口罢了

要吵 出去吵拉 看谁的粗口劲 不够??收皮拉

不想跟你这些老嗨吵 浪费口水!!!呸呸呸





朋友们,你们的电话号码我不见完了..so??sms 回我噢..

不然你们又说我没有你们的心了

好呗~


今天我再推荐一首manhand咩人 还不错听的

如果你不喜欢这首那也没关系拉 本小姐只是写爽罢了

好呗~


我要下线喽..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