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你终于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

你终于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


我要你的心..


我要你的一心一意..


我要你的真~


我不想看到你对我口是心非的一天..


我想知道你的所有~


想知道你好么??


今天有没有怎样??有没有很累啊??


回家途中又发生什么事了??


塞车么??


的一切一切~~所有所有..


我可以自问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人..你是第一个~也是我最后一个了~


就算以前伤过多少个人都好..


我想说对不起~


以前的我也许对你们来说是花心一族..


可是我现在已经不是了..我能感觉到真实的爱了~


之前我不信你说的话..是因为我真的不想你没想清楚就给我承诺.


可是~我现在有了答案..


就是我想要的答案..我们承诺..


一辈子的承诺~


I KNOW I WAN TRUST YOU,YOU LOV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