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对不起


















嘿嘿~看了我的傻婆照有没有在心里赞下我啊??(暗爽中)
okok

回提..



为什么我会说对不起??

就因为

昨天贪玩了一下..

作了一些我老公不喜欢的事..

老公~对不起..

我真的不会了的..


为什么我要这样做

为什么当时我不敢跟你说

为什么我这样做你还可以当没事

那杀那~我真的不知觉的流泪了

心很内疚

事实你真的很关心我

你真的很紧张我


我再无礼取闹你都忍

事实证明你是个好老公

我爱你

不要离开我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