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上来了

本小姐上来噜

想我么

看看大家都很想我吧 咔咔(自恋中)

讲讲最近发生的事呗


前几天我上了云顶

详细的详情我不多说了

现在才回来


从云顶一下来我就去陪我的dear(小布)了

你看我多有义气

生病都赶去陪你

是不是dek sek 叻

sek dam 先


好了~

本小姐我今天病了

伤风+咳嗽+发烧=生病

很辛苦


感情篇



GWT 我终于能感受到你的爱了

从那天开始你说你不会离开我了

那杀那我真的哭了

从来没有人敢给我承诺

是你给了我这样的一个承诺

让我越来越爱你了

让我有种安全感了

让我觉得爱一个人不是看他的外表

是看他对你是不是真心

是真心的就算再丑你也觉得他很美

我说过我爱上了就不会放手

这是我张翠婷对你的承诺

昨天见了你的爸比妈咪希望你的爸比妈咪会认同我们

认同了会怎样不认同又会怎样

我们相爱能撑多久

一辈子还是明天就会各走各得

你会是怎样的人

除了我你还会看谁

爱你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GWT你给我听好

除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我要做你一辈子最爱的女人

我要做你未来的颜太

你不要在外面找另一个啊


不管怎样都是那句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