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突然好想他..

不知道今天发生什么事,突然很想他...

突然又担心他会不会离开我~

这种心情,没人可以了解..

每天只会说我找事来吵..

有时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每天都是我的错..

就当着是你的错不能么??

就因为我很爱你,我才会无理取闹..

你明白么??

如果我不爱你,我睬你都傻..

有时跟你一起我会觉得我是多余的那个..

这种感受也不是很好受的..

你清楚么??

你不找我,我会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别人说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

我缺乏了信任??

对!!!就因为我没有安全感我才没有那种信任..

在看到你跟那些女生信息的时候..我心里都会有一种你随时都会离开的感觉..

所以,通常看你的收信箱我的脸都会臭臭的望着你..

还有!!!我不喜欢她叫你比!!!!!!

我看到我觉得很刺眼..

拜托你们不要这样了!!!!

如果有女生叫你男朋友比的时候,你的感觉会是怎样??!!!!

很爽么??!

还有~请你们不要再线那些无聊的东西给我!!!!

还是那句,没有重要事请不要烦我!!!!

最近脾气差了..
能的话就不要惹我!!!!!
我可不是好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